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612 星球 - S.H.E

30天推歌挑战 #2 一首在名字里带有熟悉的歌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感觉我的每一首歌都让自己深深陷入了回忆
【自爆年龄】

不过S.H.E确实是我心中独一无二不曾陨落的女子团体。
不仅仅是因为她们多次唱中我的少女心事,更是因为她们自体十几年的情比金坚。

”小王子说 有些事 流浪过才会懂”

《小王子》这个故事,起初我嫌弃它索然无味。
后来长大了才略懂一二。
小王子与玫瑰花,狐狸与小王子。
总是有人追逐,有人停在原地等你。

”好让我忍着痛 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那你呢?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
感谢相遇与聆听。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