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嗯我很惊讶强森发的也是这张图
内容有互相吹捧以及拍导演🐴p的嫌疑🤔🤔🤔

渣翻译:
影片正式开机的第一天,这部《速度与激情》的衍生电影让大家久等了。
我敬业又风趣的搭档杰森·斯坦森举手投足壕气冲天。我们有眼光的导演大卫·里奇(刚刚执导完死侍2)carry全场而且将给电影带来令人激动人心的新鲜思路。
像平常一样,某摄影师(或团队。这个翻译的我真不知道是啥……)通过他们的镜头为我们捕捉到了精彩照片。
大家一直干的不错!那个叫'霍布斯'的男银将在两周之内飞到伦敦与你们汇合!

嗯我仿佛闻到了浓浓的塑料味【扶额】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