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霍布斯与肖》相关
巨石强森INS更新在草地上读剧本的照片
以下是渣翻译:
美好的星期天从看剧本开始。
我和我的好哥们Jason Statham一起读了《速度与激情》的衍生电影《霍布斯与肖》的剧本。加盟的新卡司也会很快惊喜宣布。
导演大卫·里奇(死侍2导演)对这部电影有着很酷很先锋的视角和基调选择。编剧克里斯梅根在剧本创作上十分富有灵感和我想象力。

这部十分美好和欢乐的电影是我们回馈给影迷粉丝的礼物。

感谢我们全体主创人员为了电影的更加美好而做出的巨大努力!

谢谢你们!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霍布斯

*
以及……呜呜呜呜,一想到他俩在草地上美好的看剧本……我就……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