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巨石强森INS更新
与《速度与激情》衍生番外电影《霍布斯与肖》相关
渣翻译:
向左滑动查看下一张照片
照这张照片时)我低语“看镜头笑啊,你个秃头英国佬。”而杰森斯坦森理所当然的回击“是不是你的背心太小了切断你的脑部血液循环了,大混蛋?”
而我们的优秀导演得知他将执导我们的电影时一直保持着一张冷酷扑克脸。
与戴维德·里奇导演合作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事,里奇导演非常有才华,他很清楚如何塑造那些又坏又酷又有趣的角色。
他执导过《疾速追杀》和《极寒之城》,以及下周他执导的新电影《死侍2》将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巨大的影响力。
我们为《霍布斯与肖》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惊喜,能有机会从我们为之骄傲的《速度与激情》中巧妙衍生出这部电影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在多方鼓励下我们将(有机会)拍摄这部电影。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所有的影迷,感谢你们所有的爱,支持和兴奋。
九月开拍!

评论(1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