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Outlaws Of Love - Adam Lambert

30天推歌挑战 #28 一首来自你超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的歌

第一次听到当爷【注意,这里是当爷而不是骚当,后者是Maroon 5的主唱亚当莱文】的声音的时候,就惊为天人。

也让我第一次了解什么是Glam Rock

他的好嗓音本来应该会助他走上一条非常顺畅的歌手之路。
但是……却因为同性恋身份……

你可以因为个人原因讨厌一个人,但是你永远没办法因为才华去否定一个人。

亚当兰伯特就是这样的人。

当年美国偶像因为他的同性恋取向而直接说出”不可能给你第一这种话”,他也因自己的取向这么多年备受歧视。

但是啊当爷还是那个当爷,沉寂了一阵后,现在跟有名的皇后乐队满世界巡演很快乐。
也并未做出任何他不想做的改变。

今天推荐的这首歌,并不是摇滚曲风,是一首抒情歌,就是写给那些在同性恋路上苦苦追寻苦苦挣扎的人们。

”Everywhere we go, we are looking for the sun
Nowhere to grow old, we are always on the run
They say we wi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
They've branded ue enough, outlaws of love”

我们每到一处都在渴求光明,
世界这么大,却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处。
他们说我们应下炼狱的,
那我们就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吧。

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