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고맙다 - 金钟国

30天推歌挑战 #14 一首想在结婚时放的歌曲

人们大多数都是在金钟国身上打上综艺人或者健身狂人的标记
却鲜有人记得他也是最棒的歌手金钟国
从上个世纪90年代后期的元祖偶像二人团体Turbo再到千禧年solo的深情”一个男人”
甚至成为了继赵容弼之后的第二个”三冠王”【至今无第三人】。

他的嗓音细腻而深情。

金钟国给圈内无数好友的婚礼都唱过祝歌。
唯独他自己的婚礼迟迟没有到来。

这首歌虽然非常冷门,但是是粉丝希望他有一天能在婚礼上唱出来的歌曲。
歌词的内容就像那段最经典的结婚誓词:
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生病,年轻漂亮还是白发苍苍。
我都将永远拉着你的手走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

感谢你能与我结婚,感谢你给我的幸福。

”谢谢你,也让我有了说爱我的人。”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