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黑色月亮 - 杨丞琳

30天推歌挑战    #1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

“你说我好像黑色月亮

在黑暗中看不见爱的光芒”

说实话看到颜色的第一眼反应就是这首歌。它在我的播放列表里躺了六七年都不舍得删去。

这首歌很难唱,前面的呓语般低音和后面的高音形成鲜明的对比。我经常在KTV里因为真假音转换的部分唱到声嘶力竭。中间摇滚的间奏配上MV里的情景,不能再爱。

杨丞琳的声音总是带给我一种疏离的亲切感,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在唱着的就是某一时刻我的心声。

“心里有个地方

关了起来疗伤

那里不需要月光”

---------------------

对于第一天就负能量的自己表示歉意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