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捷德奥特曼 第22话 感想
所以这集是AIB为了一个人类的生命强行让两位奥特曼以及其人间体卷入事件,最后赔了胶囊又折了人命的故事。
最可气的是那人还是自己作的大死……

P1P2 送人头两人组
P3 再一次在上班途中又双叒叕被强行拦截,不禁让我猜想令人妻女这几个月是不是都在喝西北风度日……令人的公司居然现在还没有开除他???这样的公司请给我来一打好不好!
以及这个闪亮的Z……大哥你不是Zero你让我想起了Zorro……
P4P5 这台词我想吐槽……刻骨铭心是什么鬼?你砍他一刀他记住你一辈子???
P6P7 小泽雄太再一次帅瞎了我的眼……这表情可以说是赛罗本奥了【跪】
P8P9 又一个关于结局的福莱格

以及没来得及截图的神仙打架……二庆啊我对不住你……

评论(5)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