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捷德奥特曼 第21话感想
P1 P2 来自庄主夫人的凝视【拔剑】
此处应有bgm: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P3 P4 可能佩嘉拿的是女主台本【bushi】
P5 看耶看耶尊皇闪红灯了!【ntm】
不得不说捷德原始打架的时候真的是要笑哭我了,上次是一下挂到佩丹尼姆杰顿身上【我应该发过那个图】,这次是把它压在身下然后使用了奥特耳光加奥特头锤……然后果然没打过直接跳尊皇形态……你上次是用豪勇就赢了好吗……这次尊皇都红灯了……
金古桥和杰顿又双叒叕被拉出来鞭尸了,熏疼……
P6 想配一句:摸你狗头
话说古维拉也算是奥特曼团宠级别的小怪兽了吧……也想被摸头啊……
P7 一个福莱格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P8 伏井出K一周颜艺速报

啊下周又能看神仙组团打架了,期待……

评论(4)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