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捷德19集脑洞产物】【武侠向】一夺星云庄

这是我今天发19话感想的时候和一个小伙伴讨论出的产物然后我加工改刀了下
只为博大家一笑
强行玩梗最为致命。
伏井出性转
ooc有辣么大
写到最后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
一说东京城内最气派最豪华的宅子,要数坐落在城东林子深处的星云庄了。

这处房产本是武林恶霸贝利亚的一处私宅,19年前,为了巩固其地位,贝利亚差遣自己的部下兼夫人之一伏井出氏,不惜将自己血脉,襁褓中的幼儿丢弃于此。该幼儿后被路过的朝仓氏收养,取名朝仓陆。

或许是继承了其父的武学基脉,朝仓陆自小就天赋异禀,飞檐走壁力拔山兮均不在话下。19岁那年因被武林腥风血雨波及,阴差阳错闯进该处私宅,在宅内管家莱姆的指引下,误打误撞得到了贝利亚从别处偷来的武学秘籍残页及合成咒语【有狗爱狗黑喂狗,鸡~】,该秘籍失传已久,正邪混杂,因此,虽然收集其他碎片练成后可习得改头换面,易筋抻骨的绝世神功,却甚少有人修炼。
时逢江湖混乱,人心不古,朝仓陆本着继承正义精神,遂将该秘籍中的正邪阴阳调和,修得绝世神功。后朝仓陆又为自己择了捷德二字作为江湖诨名,将该私宅改名为星云庄,邀儿时好友佩嘉与偶然结识的侠女鸟羽氏一同居住。
之后,朝仓陆与号称专打邪佞的乌鲁托勒曼氏世子赛罗相识并师承其门下,与赛罗一同行侠仗义,以正武林风气。
江湖人虽开始因其长相酷似生父贝利亚而怀疑他动机不纯,但又被其武功和人品所折服,尤其是在朝仓陆修炼成顶层神功大败生母伏井出氏及生父贝利亚后,人人无不拍手称快,遂承认朝仓陆的江湖地位。

这天,天朗气清,一个衣衫褴褛的佝偻身影拄着金丝楠木把手的玄铁拐杖。踱进了星云庄。
”什么人!竟敢擅闯星云庄!”门口的护卫来不及拦住便被打倒在地。
佝偻的身影看也不看,径直走进了星云庄内堂。

内堂中,庄主朝仓陆正与总角之交佩嘉一起与管家聊天,忽见一蓬头垢面的老妇人拄着拐杖闯了进来,一拐棍打翻了二人面前的茶桌。

”……你是,伏井出氏?”待二人看清来者面孔后大惊失色,”你……还没死?”
伏井出颤抖着举起拐杖逼近二人,朝仓陆唯恐伤及无辜一时不好用神功对抗,只能拿起身边的古董摆件扔向伏井出,却被拐杖一一打碎。

正当庄主和佩嘉不知如何是好时,侧堂口传来长剑破空之音,一道白光斜里刺出,挡住了拐棍落下的方向。
侠女鸟羽氏——不,现在应该是未来的庄主夫人拔剑冲了出来。

年轻的鸟羽氏体态娇小可人,看似柔弱却自小习得一手好剑法,在江湖上颇负盛名。曾凭一曲剑舞打动了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武林前辈,使其出山助力朝仓陆打败贝利亚及其党羽。

霎时间满室的金属铿锵之声,饶是鸟羽氏精通剑法,也在缠斗中累得气喘吁吁。
一个漂亮的回旋,二人分开,虎视眈眈的对峙着。

”就因为你这小蹄子和那竖子赛罗在一旁挑唆我们一家关系,怂恿我儿弑父逐母,才导致我们一家和美闹成今天这个局面!”伏井出氏苍老沙哑的声音气得发抖,拐杖戳得地面咚咚作响。
”还有你,朝仓陆,没有我二十年对你的养育,没有你父亲去搜罗的武林秘籍,没有你父亲提前置办的房产,你能有今天吗?你居然…你居然能做出这等大逆不道有悖人伦之事!”伏井出喘息着,拿出了失传已久的武器——暴雨梨花针对准了三人:”我今天…我今天就要杀了你这个不孝子,为你父亲的在天之灵祭奠!”
说着,伏井出氏打开了暴雨梨花针的开关。漫天的针雨如同细小的银丝撒向对面的三人。鸟羽氏见势不妙连忙挥舞起剑花,将暴雨梨花针一一挡下。
在细针与剑光交错的叮当清脆声中,传来管家莱姆的声音:
”庄主!快带夫人和公子出去!我来殿后!”

朝仓陆应声,将平日里最喜欢的章鱼古董丢出去之后,就带着鸟羽氏和佩嘉从便门逃走了。

伏井出氏的腿脚不便追不上,便一步步向着管家走去。
”我才是你的主人!你居然也背叛了我!”
”你可记得,你投入我门下之时,是服了蛊的?
莱姆一惊,便看见伏井出氏拿出了一个算盘拨弄了两下,莱姆只觉天旋地转,拼劲最后的力气使出了地遁术。
”哼。”
伏井出冷笑,随即觉得喉间涌上一股腥甜,他挣扎着走进星云庄仓库,费力的爬上一张看起来普通的躺椅上。

那把躺椅虽然其貌不扬,但乃是千年寒铁打造,具有返老还童,补气还阳,大增功力的功效。
果然,不出一个时辰,伏井出氏就从一个佝偻多病的褴褛老妇再度变成了神采奕奕的年轻少妇。

”朝仓陆,这笔账,咱们还没完。”伏井出氏捏紧了手里的拐杖,黑色的长指甲闪着诡异的光。

”对不起庄主!莱姆没能保住星云庄,罪该万死!”清醒过后的莱姆第一件事就是向庄主请罪。
”无妨,虽说你是我的部下,但是你和我们毕竟情同手足。”

虽是得了庄主的不怪罪,但莱姆总觉得内心惴惴不安,连着几天神思倦怠,有时还会被剧烈的头痛感突袭。
她没有意识到的是,这是她体内的蛊毒被伏井出氏催动了。

”你,还有朝仓陆,都只是称霸武林我的一颗棋子而已。”
”杀了他!杀了朝仓陆!”
前一刻还在路边面摊吃面的莱姆,下一秒便失去了原有的神智。本是温润有度的性格霎时化为一头咆哮着的怪兽,矛头直指朝仓陆而去,朝仓陆不得不使出秘籍中的神功应战。

”莱姆!我们是情同手足的伙伴啊!”不停运用神功改头换面着的朝仓陆呼喊。
而莱姆的神智,此时正在其体内和蛊虫缠斗。
”你是伏井出大人的属下!你要忠于大人!
”不!我生是庄主的人!死也是庄主的鬼!我……永远忠于……庄主……”莱姆居然凭借强大的精神动力消灭掉了体内的蛊毒。

”你居然能自己解蛊??”星云庄内,伏井出氏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女子。”不!这不可能!”
”这里是朝仓陆的宅子,是我们的家。”莱姆说着,拿出了暴雨梨花针……

”庄主,我把星云庄夺回来了。”风波过后朝仓陆等人一进大门,就看见莱姆立在院子正中,深深的行了个礼。
”恭迎庄主。”

”庄主,我统计过了,星云庄所有财产都安好,唯有仓库中封存的千年寒铁按摩椅有被使用过的痕迹……”
”就一把椅子而已,不妨事不妨事。”朝仓陆摆了摆手,他还在心疼地上散乱着的那些收藏品。”我的藏品啊……”
”庄主,可是那把椅子……”

”朝仓陆,等着瞧吧。”
伏井出氏置身林中,看着不远处的星云庄说道。
武林的又一阵腥风血雨,悄然揭开序幕……

——————————
应该是没有后续了吧——(๑′°′︿′°′๑)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