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逆转裁判/漫威相关,原账号Lyra.
偶尔精分,日常闷骚。
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透明一枚。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给我小红心~

捷德奥特曼19话 感想
P1 P2伏井出K:明明我才是你的娘亲!【悲痛脸】
P3 P4小陆:其实我的床底下只是放着我的梦想和希望而已!
【不过莱姆说这句话之前还看了一眼来叶,不得不让我猜想是不是这”梦想和希望”跟来叶小姐姐有点关系】
P5 萌亚小姐姐:又来一个情敌???【mmp】
P6 莱姆:地球上的男人简直不要太奇怪
P7 每次尊皇这么拿棒子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是把维克特利的头拧下来放在手里【捂脸】
话说这一集尊皇又双叒叕出来了……就为了打机械哥莫拉【跪了】看来是继无限不值钱之后,尊皇也要不值钱了……
P8 为伏井出的颜艺打call
P9 注意左下角可怜的小章鱼,本来以为是小陆稀罕他,没想到最后还是毫无留恋的一把扔了出去【笑哭】
章鱼:你扔我的动作是认真的嘛 小小的动作对我伤害却辣么大~

评论(24)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